下班後跑到朴子游泳 回來時走嘉朴公路過了縣府進入太保市時 縣府這一頭是燈火通明 連沒人住的重劃區也閃亮亮 可是一進入自己住的太保市卻感覺漆黑一片 路燈都不亮 可不是停電 因為住家的燈都亮著 心中不由得無名火起 省錢 是省在這個地方的嗎 罔顧用路人的行車安全 回到家馬上到市公所的網站上留言 表達自己對路燈不亮的不滿 這倒是我第一次這樣做 不過發現市公所的陳情網頁居然也只有寥寥幾則 哈 難不成大家對施政都很滿意嗎 不過後來七八點時候路燈也就亮了 這樣一來反倒是我冤枉市公所了   會有這樣的反應主要大概是因為之前看到的一篇報導 新建的五十米道路到了晚上就烏漆麻黑一片 因為太保市公所沒繳電費被台電斷電了 市長大人說市公所經濟拮据 希望開放路燈讓人認養 哈 市長還真是生財有道啊 可是啊我卻沒有辦法相信市長您啊 畢竟這個市長的位置讓你花了不少錢 我怎麼知道我們的電費是不是進了你的口袋呢 唉 無憑無據的我是在胡說八道 只不過現在天黑的快 沒路燈真的挺危險的 還是要請市長以市民安全為念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