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主要計畫了三件事

一.早上新營慈濟連絡處有一個骨髓捐贈驗血的活動,要去

二.淑華姊要來嘉義探天主教choice選擇成長營的活動,約了中午一塊吃飯

三.北上去台北姊姊家度假

 

第一件事因為我把地址看錯

把長榮路看成新榮路

等我找到正確的地點人家已經額滿了

只有再找其他機會了

不過這一趟有一個附加價值

可以順道去當一次果凍舅舅

帶了一箱果凍去給秀芳的歡歡

不巧乾妹帶歡歡去圖書館看書

把東西交給警衛請他幫忙交給秀芳

後來她有打電話告訴我收到了

還讓歡歡跟舅舅說謝謝

呵呵 這一趟不算白跑

 

新營回來剛好趕得上去火車站接淑華姐

因為淑華姐是立達啓能訓練中心的老師

目前從事教導智能障礙的學生製作皮革手工製品的工作

想起有一回Ted帶我們去再耕園吃飯還挺不錯吃的

而裡面就雇用一些智能障礙的同學擔任服務生的工作

也販賣一些殘障朋友的手工製品

想說可以帶淑華姐去交流交流

哈 這一趟倒是來對了

淑華姐好像跟一位賣手工藝品的店長相談甚歡啊

雖然我沒聽懂她們在談什麼@@

 

北上

本來是約了老爸一起離家出走的

可是事到臨頭老爸又"藏秋"

說什麼一天來回他可以

兩三天他不敢

奈何 誰叫他夫綱不振

我只好自己北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