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一個對吃很隨便的人

~以愛心入味~

在美食節目和以美食為主題的戲劇裡頭

總會聽到看到這個詞

很抽象的一個詞

但我今天感覺自己好像嚐到了這個滋味了...^^

 

最近一個禮拜以來

每天晚上都和老媽有個約會

起因於一天老媽頭痛得厲害

我好說歹說讓她試著讓我按摩一下

(嘿~讓我老媽答應讓我按摩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柳)

這一按讓她上癮了

即使讓我按得瘀青也不退縮

大概是按出了一些痛點讓她也害怕起來吧

 

今天吃完晚飯

看她在廚房切著幾顆芋ㄚ

看我走過去就問我說~想吃甜的還是鹹的

哈 是專門要做給我吃的呢

我想了一下就隨口說~鹹的

結果成品是一碗膏狀物

裡頭吃得到甜也吃得到鹹

老媽自己也不知道她在做什啦

可是吃起來~就是有甜甜的滋味在心頭

這就是所謂的"以愛心入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