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我啦

臭嘴角

很醜ㄟ

還好鄉下地方人不多

為什麼會臭嘴角呢

病毒感染 飲食 火氣大

我好像每年總會有一次吔

會不會是病毒

聽說喝苦茶有效

帥輪~帥彬去你家買苦茶有沒有打折啊^^

~~~~~~~~~~~~~~~~~~~~~~

今天有說到一句~不能鼓舞人心的劇不算是好劇

這句好像是從以前看到的一句變化來的~不能鼓舞人心的小說不算是好小說

今天想到說這句話用在政治人物身上呢

每逢選舉時可以觀察到政治人物的專長就是鼓動人心吧

"鼓動"跟"鼓舞"是有差別的

鼓動是在情緒方面的

鼓舞則是達到了精神層次上了

鼓動是一時的

鼓舞則可以是長久的

鼓動常常是幾句話可以達成的

鼓舞則可能需要完成了某件事

所以我想我應該可以認同這一句

~不能鼓舞人心的政治人物,不算是好的政治人物~

哈 說到了麻蛙的禁忌話題

我只是在練習照樣造句

也想~被鼓舞一下罷了^^

~~~~~~~~~~~~~~~~~~~~~~~~~~

十二月了呢

換季了哦

感恩的季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