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仔 可不是在罵你啦

是我今天騎機車又爆胎了...

 

今天騎機車從工地回來的時候

經過橋下道路正在清排水溝淤土的老師父身旁時

忽然見他對我招手

於是我就停了下來

原來是想問我~倒底高鐵何時通車啊

他說不是說十二月七日要通車典禮嗎,為什麼到現在還沒通車

哈 他們每天在高鐵橋下工作

看著聽著高鐵列車在上頭跑來跑去

大概也想去體驗看看吧 對這事也關心了起來

等我們聊完準備騎車離開時

卻發現我機車的後輪沒氣了

仔細一看原來被一根大釘子剌破了

老師父說是我叫你停下來救了你柳

想想也是

在高速行駛下爆胎後果真的不堪設想

趕緊謝過老師父

也請他們載我到機車行找人來補胎

想不到到了機車行在機車行聊天的阿伯也問我這事

哈 因為業務根本不相關

我的資訊也都是報紙來的

那阿伯聽到我說要再試車一個月倒是很替高鐵抱不平

說再這樣試下去高鐵公司不就要被拖垮了嗎

說什麼不安全,要是開放給人坐我就去坐

 

感覺得到地方對通車的期盼

但是畢竟台灣第一次的嚐試 萬事起頭難吧

另外 就像Lilee說的

一但高鐵開始通車營運

會就像一條龍一樣捉都捉不住

政府部門自然要在通車營運前多加要求

畢竟安全是不容打折扣的

 

說回破輪

最近機車破輪的機率也太高了

害我都不太好意思拿收據去請款了-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