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這件事我想了很久了 只是 一直沒有勇氣說 其實... 就是想要邀請妳~ 12/31是否願意和我一起跨年 這算是我今年唯一也是最後一個心願吧 ~和妳一起跨年~ 所以不管妳來或是不來 我都會在xxxxxxx等妳一起跨年 (現場會準備仙女棒哦^^) 會等妳到明年哦! (希望不要太冷才好^^ ) =======若妳覺得很無聊,底下的文字就不用看了======== 我真的下定決心把妳忘了的 我的手機裡頭已經找不到妳的號碼 只不過 烙印在心裡的號碼 卻是無法忘懷 就像是那一組數字 18487855 那天跟堂姊他們一家去關子嶺泡溫泉 哈 本來很想打電話跟妳確認的 但這組數字卻是自己就冒出來 我想 記憶就那樣一回事吧 它就那樣烙印在那裡了 想不想得起來是一回事 但它卻是確確實實的存在 曾經想要恨妳的~ 為了把妳趕出我的心裡 只不過我很快就明白了自己無法恨妳 即使是妳提出了分手 但是彼此一直都是真心真意的啊 我無法否定彼此那真真實實的感受 我有什麼資格說恨呢 要恨只能恨老天爺給我們的緣份不長 所以 我討厭老天爺╰_╯ 但是 我也不能恨這個老天爺啊 畢竟 祂又把妳送回到了我眼前 (最好 祂是懂得自我檢討的啦) 只不過 人事已非啊 我該怎麼面對妳 妳跟我說~這就是人生 但 還是很難啊 不是嗎 是的 從妳再一次出現在我眼前 (難道這不也算是緣份嗎) 我就一直在想~我可以再愛妳嗎 是的 我一直是愛妳的 這一點即使妳離開了我也沒有變過 那~妳願意再愛我嗎 只有妳能給我也給妳自己答案了 對不起 再一次用e-mail打擾妳了 對不起 我還是只敢用e-mail 不過 妳知道 e-mail 對我們有特殊意義 妳知道 12/31對我們的特殊意義 妳知道.... (有太多的妳知道) 要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