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婆婆的提醒才發現自己昨天不小心之前的十六篇日誌給刪除了昨天在windows live writer 上頭檔案夾裡的十六篇文章給刪除了本來想說只會把電腦裡的檔案刪除想不到因為在連線的狀態下把在麻蛙上頭的十六篇日誌也刪除了真是損失慘重啊其實 常常覺得日誌裡麻蛙的留言才是最精彩的部分在此要對各位麻蛙好友們說聲抱歉囉因為我的疏失把你們的留言也給刪除了╯﹏╰以後還是請大家多多照顧啦^^ 今天的工作主要在出入口閘門協助旅客通過還有引導年邁的老人家搭乘電梯晚上看新聞看到有一位阿伯搭乘手扶電梯摔倒的情形我覺得除了檢討手扶電梯的轉速外(速度其實跟捷運一樣)應該還要多多宣導行動不便的老人家多多使用電梯上下月台才是像我今天就有遇到上百歲的人瑞還有走幾步路就會喘的老人家我還真怕他們真的跑去搭乘手扶電梯就跟著引導他們去坐電梯不過站務人員忙起來時是無法面面俱到的還是要請家屬們多加留心囉 還是覺得老人家很可愛柳有很多是專門跑來實習過閘門的方法的也有很多是專程跑來看列車進站離站還有很多是來參觀並給予建議表達支持的他們說萬事起頭難他們說新手上路難免會有狀況他們說.....說得我都感覺有點不好意思起來雖然這些不是我所能管的事不過 真的希望高鐵真能不辜負鄉親們的期待好還能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