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負責引導北上的旅客到月台候車 在那遇見了N的姐姐和妹妹 我和大姐兩個人好激動 兩手緊緊相握 真是好久不見了啊 久到我沒能第一眼認出和N相差十九歲的妹妹小得 哈 因為小得變瘦了 真是太神奇了 還真的是女大十八變啊 遺憾的是大姊的兩個女兒晴和阿妹子沒有一起來 好想好想她們啊 好想抱抱她們 以前 和我最親密的兩姐妹 可還記得我啊 記得和N剛分手那一段時間 有一回阿妹子還因為太久沒見到我而鬧脾氣 還要我特地去安撫她 現在呢 還會記得我嗎 還是就像我沒能第一眼認出小得一樣 變陌生了 不知道耶 今天遇見她們的感覺 讓我感覺有點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