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覺得今天想要出去走走..... 最想去塔塔加的高山上享愛很藍的天和遼闊的視野 可是有點遠天氣又不穩定 不管 上路再說 路上 天氣感覺又變得陰陰的 要不 去大凍山的森林步道做森林浴也不錯 腦子裡卻又跳出"隙頂"這個地方 一直想找時間到這來看看說 因為....比較近 可以做為想爬山又不想開車開太久的選擇 ..... 哇~雲海 找地方停下車來拍了幾張照     到隙頂時 看到路旁有寫著"檜木步道"就找地方停下車來   一個寫著"名人像老鷹穴"的地方 往裡頭走一看 哇~又是雲海   在那遇見的一位外藉新娘告訴我 從這裡幾乎每天都可以欣賞到美麗的夕陽 十天裡大概有八天~很美 每天的下午5點12分... 我說~很想來看看(不過不會是今天啦,現在還早) 一直有一隻老鷹在天空盤旋吔   想起路旁寫的"老鷹穴"看來不假 從這裡往下有一個沿峭壁開闢的步道 據剛剛查的資料說可以看到老鷹穴和名人像 可是我走的時候沒注意到 也沒去走18號公路右側的步道(因為不知道有) 走完公路左側的步道我就繼續往石桌前進去做我的森呼吸了         關於隙頂的資料 找資料時找到的有意思的東西~ 隙頂種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