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能叫小霓而該叫老霓了

因為車基法規定的健康檢查已經由一年變為半年一次了

就在明天 主人就又要帶我去健檢了

 

現在的主人並不是我第一個主人

當初現在的主人為了方便跟女朋友約會

到中古車行買了我

當時主人幾乎天天會用到我

但自從主人和女朋友分手後

主人工作的地點又離家不遠

就很少用到我了

讓我每天都在騎樓下吃"風飛沙"

 

前幾天主人帶我出來散步

可能因為天氣太冷我咳了幾聲

主人發覺我的身體變差了

於是決定帶我去練練身體

那天 從山下一直跑到二千多公尺的山上

再從兩千多公尺的山上飆下來

讓我真是感到身心舒暢啊

 

可是 可能真的是年紀大了吧

今天主人帶我出去散步的時候

我又突然休克了兩次

把主人給嚇壞了

主人說 看明天去健檢的情形如何

若真的不行

就要讓我入院觀察了

 

我想 平時的運動

還是很重要的

要不 像我這樣上了年紀的

一些有的沒的毛病就會跑出來

所以囉 還是希望主人趕快再交個女朋友

這樣 我就可以天天跟主人去走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