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風老那看到的文農曆生日的意義

是的,我是初六出生的

是的,對瞭解自己,總要多下功夫...

 

初六出生之人,興趣廣泛而好學,但由於少有專精,而使成就較不顯著。~很準

個性方面,初六出生的男女大多清閒樂觀,家庭運勢上沒有父兄可以倚賴,因此多有白手起家的趨勢。~哈,原本老爸是為了讓我白手起家才把錢輸光,也真的沒有哥哥挺我柳...很準

整體大運方面:
少年時期發展有限,事業及財富累積都有瓶頸出現;中年之時運勢仍舊平凡,及至中年晚期才開始運勢亨通。~很準 可是難道要我期待自己趕緊變老嗎,繼續熬吧,總有一天輪到我走運


為人處事之時,應多加注意長幼尊卑間的分際,與人交往也應抱持親善和睦的態度面對,如此才能獲得貴人提拔,而有發達成功的機會。~這幾句沒有所謂準不準,是我的成功之鑰嗎?嗯嗯,對待公字輩,老字輩,婆字輩的要尊敬一點,請大家多多提拔囉^^

 

所以這裡的"很準”

是不是表示我一開始就被"設定"好了呢

而對最後所謂的"成功"卻也留下了伏筆

告訴我們想成功的話就要如何如何

才會有什麼樣的機會....

整個說來是說自己的人生至少有部分是被"設定"好的

 

那若是有人出現"不準"的情況呢

是表示他脫離了原先的"設定"嗎?

那這樣對一個人的人生來說

是好事還是壞事呢

他是該努力回到設定好的常軌

還是繼續脫軌演出呢

 

人 是注定要被命運所操弄,還是

人 真的可以創造命運

 

哦~這是帥彬的脫稿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