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相親了 就是特意去參加人家的聚會場合 然後讓雙方互相看一下 或是聊幾句.... 事後我的紅娘黃姐(因為她總是穿紅色的衣服) 問我感覺如何? 這真的是不好回答 感覺不錯 感覺很好 感覺不喜歡 好像都不是我想要的回答 我很感激黃姐的熱心,想要讓她的熱情有回報 我想要讓家裡的兩老安心,早日開花結果 但是為了自己也為了別人好 為了減少大家的困擾 我想 最好的回答就是最誠實的回答 ~就...感覺不來呀~ 什麼感覺呢? 其實我也說不上來 就磁場吧 唉~誰會懂這種東西啊 管老或許會說~你不懂的東西,那有什麼好堅持的... 婆婆或許會說~就交往看看啊,也許就會發現對方的好... 是哦~你都說得都對(假裝你們說了唄) 但你若現在問我感覺如何 我就只能真實的回答~感覺不來 不是嗎? 不然我就是對自己對別人說謊 這樣的心情~懂的人又有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