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事令我覺得挺有成就感的呢?   就是我昨天利用一個晚上的時間   成功的把感冒趕跑了^^     昨天早上進辦公室   講話聲音有點ㄤ聲ㄤ聲   被同事關心是不是感冒了   想起凌晨爬起來上厠所時有被寒到   之後也陸續出現打噴嚏流鼻水頭痛等症狀   嗯嗯 可能快要感冒~我想   同事說~不,是已經感冒了@@     想起三元大師有言   感冒初期還有扳回來的機會   所以我就積極佈署,畢竟感冒很不好受   結果~真的反攻復國了柳^^     其實我也只採用了兩種方法   一是提升本身的抵抗力   這當然只有靠休息囉   抵抗力變弱的原因常常是因為休息不夠   所以早點睡是一定要的   第二 就是火力支援    用的吹風機吹穴法     人體的穴道可以視為彈藥庫一般   利用吹風機供給能量   提升氣血循環   可達到克敵制勝的效果   三元大師有言   不怕沒有效果,就怕人懶   哈 這說的就是我   不過 吹到微微出汗是一定要的啦     以上雖是帥彬瞎掰   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嗯嗯~不可掉以輕心   該準備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