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

  別人A失敗,就是我的快樂啦....

 

  布袋戲裡的黑白郎君南宫恨

  非正非邪 獨來獨往 憤世嫉俗

  造成他這樣性格的

  自然與他的坎坷身世脫不了干係

  而他天生半黑半白的臉更是讓他從小受盡欺侮

  以致於在他長大習得高強的武功之後

  以追求別人的失敗為樂

 

  那天各大報報導著周俊勳奪得世界棋王

  有同事見了報紙的照片以後直接冒出一句~

  O~那遮歹~

  該說這位同事直率嗎

  可是五六十歲的人了還這樣以貌取人

  跟小朋友似乎沒什麼兩樣

  也需要人來諒解你啊

 

  周俊勳是這麼說的~

  「胎記有關係吧,我會比同年齡的小孩更早熟,

  (他們都會叫我)黑白郎君之類,我就要去承受就要去習慣,

  慢慢釋懷,甚至到後面慢慢不在乎。」

 

  我想 自己還是儘量不要做一個需要人來諒解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