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找這部電影來看

完全是因為主角感覺挺熟悉的

山田孝之=朔=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

澤尻英龍華=亞也=一公升的眼淚

看完以後發覺這部片的故事內容找這二個人來演完全是敗筆

不過我們不說電影

我們說~手紙

 

手紙

用我們的話來說就是~信

信我者 得永生

哦不....是寫信的信

你 還寫信嗎?

帥彬每天在麻蛙寫日誌

其實對我而言

更像是在對麻蛙寫信

算是一種移情作用吧

帥彬以前跟分手的女友寫信

但這對對方來說有時候太沈重了

我只想到要表達自己的感受

卻是忽略了對方的感受

這一點我也是花了好久的時間寫了好久的信後才懂

所以囉 寫部落格是個好方法

信我者 試試看

 

信 除了心情的表達

也是對美好時光及痛苦時光的紀錄

現在讀以前追女友時的信

依然彷彿能夠感受到那一份心情

讀了在萬分痛苦時寫的信

那份錐心刺骨彷彿又湧上了心頭

是啊 當你有一天又回過頭來看這些

是不是又是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呢

 

信 建立起人與人之間心的連結

我和乾妹就是靠著信維繫著近二十年的情誼

沒有這十幾年之間的隻字片語

我就沒可能認識小安安了

信不信 由你

 

在現實生活中會寫信的人

我基本分數就會給60分

寫信 表示他是一個肯勇於面對自己的人

這樣的人 很好

(最後一段是寫給CWC, 看要不要給那廣東仔一個機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