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老媽來說

大概沒有什麼母親節吧

因為她呀

在我起床時就已經出門去工作了

~在母親節的早上

 

母親節

子女要送她禮物

少不得要挨她的罵

~沒采那ㄟ錢...~

這幾年我一直在和她溝通這樣的觀念

讓她要捨得給子女機會盡孝

子女在外無法回來

送媽媽禮物算是能讓他們聊表心意吧

這不是浪費

不要連這樣的機會也不給

 

我母親是這樣的人

有福 她享不起

工作 才讓她覺得踏實

這樣 當然也苦了她的子女

母親節不曉得如何表達心意@@

哈 這些年下來我也曉得不用送禮物了

為了讓她不用發脾氣罵我@@

可是無法回家的姊姊妹妹還是只能用送禮物的方式

所以我在這報告妳們所送禮物的"下場"

當作妳們來年送禮的參考....

 

老妹送的蛋糕我沒有吃到

我沒有吃到自然家裡其他人也沒有吃到(我倒是到別人家吃了兩個^^)

老媽拿去孝敬外婆了

也算是不錯的歸處吧

至於老姊送的天珠項鍊

本來老媽是說要退還的

在我昨天曉以大義

加上今天老爸不知在哪兒翻出妳們去年送的卡片(想不到去年的卡片今年還合用)

上頭寫者~

親愛的阿母

母親節快樂

P.S.一定要戴哦

在我今晚拿來唸給老媽聽後

她居然自動自發的去把項鍊拿來戴起來

哈 老媽真的有在進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