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 伴 (荒山亮 陳立紋)

詞/三弦‧三口劍
曲/黃名偉

(男)
登高峰 蒼茫大地入眼中
昂首闊步
豪情要與天爭高

(女)
一顆心 紛紛擾擾惹紅塵
萬般風情
只願隨你悲喜

(男)
酒灑過往 雲煙
刀落情仇 深淵
踏遍荊棘 萬千
有你陪伴
長路也不孤單

(女)
人間朝暮 難留
與你共度 春秋
今生願求
比翼翱翔天際
陪你 我的溫柔

(男)
牽你手
你我共飲這杯酒
風霜沙塵
只有你伴我 長久

(女)
這雙手 只願為你梳頭
相約白首
前世早為你駐留
(男)
朗朗明月
(女)
我陪你看
(合)
風湧雲急
你我相伴

**************************************

 

ㄟ...被發現了@@

我在混日子

這個....

我也是會沒有空的好不@_@

今天聽歌先

改天再講故事^^

 

我覺得

在麻蛙

和蛙友們

就是一種"相伴"的感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