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又去了那一片多情海....

 

在海堤上跑步

在浪潮中踏浪

在海邊打太極拳(想像自己是神鵰俠楊過唄)

在海岸邊聽浪潮 賞夕陽...

有人在戲水,有人在拍緍紗

一位媽媽帶著三個女兒戲水,我請她們跟她們的作品拍照

不知名的蟹(誰可以告訴我啊)

不小心一頭撞在我車上的天牛

  

  飛龍在天

 

<-順手淨灘

 

其實電影<練習曲>裡的一段對話有提到好美里這個的地方

這兒,曾經有一片很美的防風林

但大海要向人類要回土地

防風林大片都被海水鹹死了...

 

不過這回我到這兒有看到一部怪手正在挖除樹頭

我問那位阿伯他說是要種樹

只不過真的能夠種活嗎??

畢竟底下都是鹹鹹的海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