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宜鋒這回基測前就說要我等基測後帶他去走走 他說他應該會考得不錯 基測結束了 果真也考得不錯 看他最近也無心看書了 想說明天要北上 可以順便帶他去參觀兵馬俑 可是我不喜歡他個性上明明想去卻總回你~都可以啊 這回我可不讓他這樣 非得要他清清楚表示才行 昨兒這事就因為這樣破局 今兒再給他一次表態機會 總算說了想去 那進入第二階段讓他自己去跟他父母請示 他總說我去說一定會答應 我卻不依他一定要他自個兒去 果然父母親是有其他考量的 我覺得可以多去參觀是好事 他的父母覺得常常跟學校請假似乎不好 我想若小宜鋒覺得去參觀能有比較好的收獲 應該主動和父母溝通 若他放棄溝通 久而久之他就會有搬出去外地唸書的念頭吧 因為覺得被限制住了 這會兒他剛好面臨選學校填志願的問題了 一度他還有到北部唸書的念頭咧 想不到家裡的哥姊居然還支持 為了這事我在MSN把他姊找來罵了一頓 才剛要升高中的年紀妳就要讓他到外地住宿唸書 難不成真的要讓他少小離家老大回哦 有沒有幫家裡的父母親考慮啊 又不是找不到學校唸 頭殼壞掉才這樣吧-"-   好了 這個又算是一篇發牢騷文 想跟陪著小孩參加基測的父母們說聲~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