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北上的任務之一就是帶簡喵去參加某補習班的入班資格考試

不誇張,補習班也要考試

也算是補習班的噱頭之一吧

因為老姊得去上課,姐夫人在國外

所以由我帶簡喵和兩個小的前往

只是沒料到連我這個當家長到補習班也被發了考卷考試

說是要測驗家長對現行考試制度的瞭解程度

嘿嘿...,當然我這個冒牌家長大多題目只能靠運氣猜題囉-"-

 

什麼是量尺分數?什麼是PR值?

你可知道嗎?

許多家長要搞懂這個可能有困難

不過可要記得以後不要再要求家裡的小孩要考100分啦

先看PR值再說吧

補習班算是幫了許多家長大忙吧

補習班比家長瞭解教育制度

補習班比家長懂得教導學生唸書

補習班比家長瞭解學生心理

然後補習班提供一個有利的讀書環境

所以家長只要把小孩交給有口碑的補習班

大可放了一半的心

這是聰明的選擇

補習班主任自己也說了

很多老師把小孩送到他們補習班

可見這是一個明智的決定

好笑的是

姊一開始跟我提替她去補習班還怕我不答應

啊我什麼時候形象變得這樣不食人間煙火@@

 

想起這次補習班考家長的題目裡有一題~

什麼才是小朋友覺得最困擾的事~

不是課業壓力

不是人際關係

而是父母的碎碎唸

挺值得深思的

 

你(妳)真的瞭解你(妳)的小孩嗎?

你(妳)可曾試圖瞭解他(她)的想法?

這事,說起來算是挺難的-"-

補習班可能幫不上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