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辦公室裡家住得最近的一個人

卻常常是最晚上班的一個

哈 因為住得近囉

總都在最後一刻才捨得出門

那天 我一樣是最晚到的一個

進到二樓辦公室跟大家道了早安

發覺大夥似乎正在談論一件事

見到我來

老闆劈頭就問~

Jeff,你有沒有意願調板橋

我愣了一下

接著回答....

~好啊~

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回答得這樣快

好像想都沒想就答應了

可是事後想想

事實上我似乎早就想好了

目前的工程已接近尾聲

我們這個辦公室遲早會走到這一步的

我只是當第一個跨出這一步的人

然後老闆已經詢問過其他同事的意願了

大家都說了沒意願

所以我可沒跟大家搶名額哦

大家說了要派我當先鋒

為什麼這麼說呢

其實主要還是約聘和正式的差別

辦公室裡的工程師都是約聘的

到板橋有機會成為正式的

不過 得要先通過下星期安排的interview

 

有大轉折的地方是以前總以離家近為最優先考量的

現在卻輕易的答應要轉調北部

原因要說的話可以說出很多

但也許都不是真正原因也不重要

因為我知道我終究會回來的

而且因為台灣高鐵~Be There

很近 很快

(嘿嘿嘿...這樣應該有加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