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老媽生日耶

其實我一直沒記得

昨天才熊熊想起好像就是這幾天

查了老媽的證件才確定是今天

這樣說大家應該知道我們家是沒在過生日的

不過 現在輪到我們這一代當家了

我們要改成有要過生日^^

這樣~才有買蛋糕吃的正當理由呀

就是它了 

到附近蛋糕店找到的唯一小蛋糕

老媽這回很上道蠻配合演出的

我和老爸老媽三個人分了

雖然我已經選了最大塊的蛋糕吃了

老媽還是說要把她那一塊給我

厚~老媽妳嘛幫幫忙

那有壽星不吃蛋糕讓別人替她吃的

但~這就是我所知道的老媽啦

雖然很愛叼唸

但總把好吃的好用的留給心愛的家人....

 

今天得到小道消息

才知道婆婆今天也生日呀

那好

就祝婆婆媽媽們今天生日快樂呀

今天的夕陽一枚

      +

蛋糕雲一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