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只說要去爬山的

為什麼又加上一晚選在前一天晚上出發

只因為我說想去看很多很多星星

Ted 是好人,馬上給予了回應

就建議爬山的前一晚先到夫妻樹那裡露營

 

哈~週末假期,塔塔加那邊還真像是夜市呀

露營的人挺多

還好我們的目的地不是那兒

等到了夫妻樹那兒

果然攝影愛好者是無所不在無孔不入的

已經有不少人在那兒架起腳架,拍攝星軌了

拍攝星軌,當然不是我的裝備和攝影知識可以辦到的

Ted倒是為他自己的Lica傳統相機發明了一個拍星軌的方法

他的方法是按下快門後把相機的電池拿掉

等曝光時間夠久了再裝回去

不過要看照片要等Ted相片洗出來

 

我 當然很想把看到的星空拍下分享給大家看啦

不過,裝備和技術都不足-"-

(這一張是要告訴大家亮亮有雜訊的地方其實是銀河)

(這一張我的構想是想拍夫妻樹的上頭掛滿了星星,但是拍出來樹不見了,人家告訴我拍的時候要替夫妻樹補光才能夠影像顯現出來,好~這回算是有學到^^)

天亮了

這兒大概是旅行團安排行程的第一站吧

五點多就來很多車很多人and 很吵

不過...來這拍照,看星星挺不錯

昨兒夜裡我有看到一顆流星,一顆火流星哦

Ted 說他看到三顆

想許很多願望嗎?

到山上看星星去吧^^

 

p.s.記得找沒有月亮的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