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是我第二次挑戰石水山

上回我一個人來

雖然遇上一對父女說要跟我一起走走看

不過走到後來我們放棄了

因為...

被石水山的"石"頭和"水"給打敗了-"-

不是啦~是因為根本看不到路

 

這回Ted要帶著我再闖一次

情形並沒有好轉

我們一路上被芒草、箭竹割得滿手滿臉

總算來到一個可以有一點展望的山頂上

Ted指著前面一個較矮的山頭說~那個就是石水山

(<-石水山基點峰)

我說~有沒有搞錯,我們現在比較高耶(回來查了才知我們當時在石水山主峰)

   為什麼要去那個比較矮的山頭

(實情是我們根本不想往前走了,因為真的是太難走了-"- )

Ted說~因為上面有三角點

我~哈,三角點從來就不干我的事

於是,所以我們就往回走了

(再受一次的苦刑,中間還走錯路)

 

雖然挑戰石水山又未竟全功

我還是建議走去比較好走的麟趾山逛一圈,如果時間不會太晚的話

(所以說我真的不是偷懶,是因為不想搏命演出)

走到鹿林山時,我們找了一處樹蔭準備午餐

那兒早先已來了兩個隧伍

大夥在那兒午餐,聊天,看著遠處山頭的雲開始浮起

好不愜意^^

   

(我的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