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見了歡歡 歡歡給了我一個熱情的擁抱 昨天夜裡 勾起了我對擁抱的記憶 說來挺可憐的 記憶中的擁抱竟然少得可憐 而讓我記憶最深刻 感覺最溫暖的 竟然是來自於小朋友的擁抱 最真誠 最開心 最不作做 純度最純的愛 你感覺得到這人是真心愛著你 有摩蹭雙頰的那種... 就連回憶起來感覺都是那樣的真實 唉~叔叔好想妳們呀 但 這樣的擁抱也許不會再有了吧....   *************************   人活下去最重要的東西莫過於吃飽、穿暖,接著是愛(擁抱)。根據心理學者說法,如果一個人從小不被擁抱,原則上會死掉,看看孤兒院裏的院童,吃飽、穿暖不缺乏,但智能平均較低,原因就是因為沒有被擁抱;再看台灣人真可憐,通常一個孩子被擁抱到幾歲呢?三個月前,我還認為可以被擁抱到小學,但我發現錯了,一般人通常是被擁抱到第二個孩子出生以後,就失去了被擁抱的權利。 擁抱可說是人活下去第二重要的東西,是與生俱來的,雖然日常生活上不再被擁抱,但是內心的渴望與需要依然存在。至於在哪裏呢?當一個人訴說苦與悶,另一個人適時在安慰,這個時候被擁抱的感覺就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