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五點半起床

準備跟堂姊夫去車回收

其實我大概有一個多月沒上工了

不是時間沒喬好,就是有師兄幫我做好了

讓我偷懶了好長一段時間-"-

回程路上遇上老爸

老爸問堂姊夫某家是不是在辦喜事

堂姊夫回說是在辦喪事

老爸一臉不可置信~前不久我看到某某他還好好的啊

堂姊夫~人生無常啊...

我發現最近一段時間村裡辦喪事的特多

想起去年的農曆七月好像也是這樣

想著想著不禁心裡感到毛毛的...:P

*************************

下午跑去買了一個玩具

這個挺好玩的吶

簡單又實用

分解 結合

把咖啡豆磨成咖啡粉

喝咖啡把這些玩的元素加進來就覺得很讚

呵呵~是這次買的咖啡真的好喝

還是因為是自己磨的才好喝呢..... :P

*****************************************************

突然想起今天是9月9日耶

是什麼大日子呀

沒什麼,是想起今天是以前當兵時那個部隊的隊慶

以前都會有慶祝活動的

今天就順便把十年前的照片拿出來秀一下好了

照片看不清楚我知道

衣服不合身我知道

以前身材比較好我知道

重點~是我手指的那個

蔣經國石像上掛的手錶~

時間是:九點九分

大夥如果有機會到東引觀光

可以印證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