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我曾說過

現階段來說麻蛙有點像是我的情人

但是 今天...

情人看刀!!

 

首先麻蛙那個"推"和"埋"的功能

現在真的有問題

也反應過了 也試了很多遍了

還是沒能成功

當初,大家好像還挺喜歡這個功能的

沒有了很可惜-"-

 

其次,就是很久沒出新的首頁風格了

以前讓麻蛙覺得很幸福的一件事

就是~常常會推出新的首頁風格

雖然我不常用

但是麻蛙變得比較不幸福了是事實-"-

 

好吧~今天就先射個兩把刀

我算是好學生,蛙王應該不會抓我去打屁股吧:P

今天是第600篇耶:)

開始擔心是不是真的只能寫999篇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