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去看了"色戒" 發現有很多高中女生去看耶 呵呵 管得是挺鬆散的 然後一位伯伯走來走去-_-" 看完...沒有激動,沒有落淚 我想~ 女人 應該比較能看懂,比較能進入角色 男人 可能會想比較多色不色,戒不戒的問題:P 我覺得它是一部刻劃女人心理的電影啦 我不懂-_-" 但覺得它美......   王佳芝... 有幾次我還真以為有人在叫我哩..CC *********************** 昨天接到了一張超速罰單 速限100公里/小時 實測114公里/小時 超速14公里/小時 不會很難過耶,因為距上一次大概有六七年了 其實我在國道1號大概都是在110附近游移 這罰單表示得要再向下修一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