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人這麼愛說道理呢....

 

這回北上,妹和小勛在台中和我們會合

開心呀,老人家和小朋友在高鐵列車上相遇

等稍微適應了,小朋友就開始去發現去找看有什麼好玩的

當然,最容易發現的就是座位前的餐桌了

小勛就開始玩餐桌那個開關

上回有一次坐高鐵我就看到有一個小朋友玩

就這樣來來回回旋開按鈕讓餐桌重重落下

我就想說父母也不管管,看得有點氣

還好前面沒有坐人

這回調皮的小孩換成小勛了

而且前面有坐人

我想這回輪我該管管了

我就開始制止小勛,並且跟他說~道理

他呀,根本不甩你

我們強力制止他,他也就強力哭給我們看

真是有夠丟臉的X﹏X

妹跟我說~他根本聽不懂你在說什麼...

我才意識到~對吽,一個四五歲的小孩怎會有什麼邏輯觀念

      更不說明白什麼道理了...\(╯-╰)/

 

所以囉,不是小勛不乖哦

是舅舅沒找到和小勛溝通的方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