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搭高鐵回嘉義的路上 接到小紅帽阿姊的電話 原來今天是帥猴的生日耶 約了到嘉義小蛙聚一下 帥彬和帥猴今天是第一次兄弟相認吶 在和帥猴失散了三十年後的今天 (噫~我是不是不小心洩漏了什麼秘密) 呵~找一天帥字輩的來大團圓一下 當然也歡迎尼卡的帥弟加入啦 因為最近大家都發現麻蛙的產能變小了 大家要一起增產以報蛙王竭盡心力提供的麻蛙平台呀 多人多福氣啦^^ (不過,這個"帥"字幫我鬧了個笑話 今天我媽聽到我和小紅帽阿姊講電話自稱帥彬 特地跑來跟我說~我們做人要謙虛一點,不要說自己帥...-"- )   今天與會的除了帥猴和小紅帽阿姊 還有帥輪和姍姍來遲的管管 大家除了說說近況,當然少不了互相調侃一番 我每回都要被阿姊說的她開車的事瞠目結舌兼笑翻天 另外歹勢嘉義蛙比較低調所以沒照片 本來帥輪在帥彬頻頻挑釁下有說要去KTV PK一下 可是因為阿姊已經先離開了 我就以沒有妹妹陪唱拒絕了 下回,一定要有妹妹(年齡不限:P)再找我去嘿 帥猴~這事就交給最年輕的你了 祝你生日快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