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帥彬今天為什麼臉紅 因為帥彬今天終於見到傳說中的婆婆了..... 至於為什麼會臉紅 我也不知道耶,大概因為帥彬面皮薄吧:P   小紅帽阿姊早早就預告了婆婆要來嘉義 當然當然,這樣能夠一睹傳說中米費兒婆婆廬山真面目的機會可是千載難逢 因為據說婆婆每回出門不能超過四小時就得回家 帥彬當然不能錯過囉 所以今天就利用中午午休的時間到嘉義市參加麻聚囉   有點興奮,有點緊張 哈~我想是因為大家好像感覺都很熟了,卻沒見過面 不過...也就是那個印象中的様子呀 嬌小的身子加上輕聲細語嬌滴滴的聲音 =傳說中的藍毛輕甩的婆婆 可是婆婆說帥彬跟印象中的很不一樣 但是我明明放了不少照片在麻蛙裡呀 這可讓我不覺感到臉紅了 難道說我又變得比以前胖了-"- 本來想從其他蛙友那兒找回一點信心的 可是其他嘉義蛙友一點也不買帳-"-   很開心呀,今天終於見到了婆婆 還有今天與會的阿姊、帥猴、小娟、帥輪、管管 歹勢今天只能待短短的時間 真的,下回咱們就直接約去KTV PK 小紅帽阿姊請不要再放馬後炮 等妳來牽手唱情歌嘿: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