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匠深海魚專賣店

嘉義市西區育英里興業東路19號

**********************

星期六鐵德說要請我吃飯

我也搞不太清楚為什麼要請

管他的,反正有好料的吃當然是來者不拒

於是Camay、鐵德和我三個人那天中午就來到了這家魚匠

事實上辦公室其他人有來過幾次可是我都沒跟到

這回算是為了讓我不留遺憾吧~呵

這是一家平價小吃店囉

看名字就知道以魚料理為主

帥彬對食物沒什麼品味

不過有幾位挑嘴的同事吃過都還覺得不錯

所以我在這可以放心的說~不錯吃:p

帥輪和管管有機會可以去試試

 

************************

 

拍謝,沒有食物的照片

用今天拍的風景照代替 :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