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背景是以前用過的 為什麼用這個呢? 呵~因為這張上面有鐵支路呀 上面有帥彬美好的回憶^^   今天算是從高鐵畢業了 打算星期天再去辦公室把東西打包一下 在這公司算是待挺久了的 差三個月就七年了說 心中當然會有感觸 因為遇上了一群好人呢 心裡頭總是知道大夥總有一天會分開 但是和大家相處的每一天 都是愉快的 大夥一塊完成了高鐵高架橋和太保基地的建設 也一塊去征服了許多山頭 這些都會是我一生美好的記憶 謝謝大家6年多來的照顧囉 珍重再見~   噫~怎麼寫著寫著就變成了離職感言 不過我想應該會有一些人會看到吧 所以不敢寫壞話 :P   *********************   另一件開心的事 今天收到閃媽寄來的麻辣火鍋湯底 總共有三大包哦^^ 1.秦媽火鍋 2.德莊火鍋 3.重慶小天鵝火鍋 嘿嘿嘿 帥輪想不想吃呀 只要你答應負責準備火鍋料 我就帶去和你一起吃吧:P   還有~還有 裡頭還有一張寫著~生活樸實 理想高遠~的紙條 我想是閃媽對帥彬的期許吧 謝謝閃媽囉 (嘿嘿嘿,不要說閃媽偏心對我好  人家我也對閃媽不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