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一段時間外務比較多 (明白的說就是貪玩啦-"-) 許久沒跟著師兄去車回收了說 今天總算師兄又給了我一次機會 算是我到外地工作前的最後一次了   今天的量還ok,並不會覺得很累 不過車到一半師兄貨車的啓動馬達壞掉了 車子沒法發動 最後只好由我下車去推車 我們打算用"頓"的方法發動車子 我們總共試了兩次才成功 也還好,有成功了 不然我真不知道還有沒有力氣推第3次 師兄說還好這次我有來 不然這回就麻煩了 我說多虧了師兄"頓"的技術高超 不然我可沒有力氣再推第3次的:P   呵~今天能有機會再去幫忙覺得挺開心的 謝謝師兄囉^^   ***********************   下午帥輪打電話來話今晚的PK戰主角有人不克參加 因為少了她PK戰馬上黯然無光 所以我們馬上決定另外擇期舉行囉 請各位選手利用時間加強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