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掛

1 數著片片的白雲 我離開了你  卻把寸寸的相思 我留給了你

2 數著片片的楓葉 我離開了你  卻把寸寸的芳心 我留給了你

  

1 牽掛的是紅著眼的你  放心不下也是愛哭的你

2 牽掛的是遠離著的你  放心不下也是孤獨的你

 

      

******************************

要離家了,我個性上比較喜歡自己搞定一切

可是誰叫父母親是父母親呢

老媽倒是比我還忙

樓上樓下跑了好幾回

明明也離到待過一些地方了

明明也是三十幾的人了

還是放心不下

還是牽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