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今天終於回家了說...   昨天晚上,接到老媽的電話 問我有沒有要回家 我才意識到 是該先休假回家一趟 好讓家裡的兩老放下心 這個月我只有3天半的假 所以都只一天一天的休 排了星期一休假 這樣才可以利用時間去處理一些事務   今天下班後,收拾一下 就直接開車回家了 一個小時不到的車程,其實還挺方便 今天特地穿了制服回來 是為了告訴老媽別怕我沒衣服穿 公司發的衣服還不錯呢   呵~覺得今天回來對了 雖然我沒說今天回來 可是老媽還是早準備了炒米粉 耐心回答了兩老的詢問 嗯~應該是有比較放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