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突然想到 我還沒炫耀我的畢業禮物說 有哦,有哦 我有收到畢業禮物說   第一個就是很多人都有的高鐵鑰匙圈 這個是我自己厚臉皮開口要的 Aagela 說要送禮物 問我想要什麼 我就說了這個高鐵鑰匙圈 自己送了很多人這個鑰匙圈 自己卻都沒有 所以我就說想要鑰匙圈 然後人家就真的送來了 cc,很夠厚臉皮吧:P 呵~這一個我是絕對不送人了   另一個是鐵德送的嘉明湖放大的裝框相片 本來是我自己想要放大裝框的 跟鐵德一起去了裝框店 可是後來鐵德去取件付了錢 卻就堅決拒收我給的錢 說是要送我 那天兩個人在"打不開"的辦公室門前魯了很久 後來我魯不過他 就不跟他一般計較收下了 (Ted,看在同事多年的份上就不跟你計較了) 現在這個照片我就吊在宿舍書桌前牆上 抬起頭就可以看得到囉 呵~悠然神往   呵~其實我臉皮來挺厚的吧 所以別說要送我禮物 我會不太懂得客氣啦   在這一併說聲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