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蛙王的的衝麻蛙排名

今天也來寫一篇

就來說說近況吧.....

 

工作上跟以前很大的不同的是

幾乎整天待在辦公室裡

看著電腦螢幕看得眼睛都快掉出來了

今天監造單位的工程師還叫我主管儘量讓我待在辦公室

真是聽得我頭冒三條線-_-"

不過自己也漸掌握到一點主控權

不再讓工作追著跑

但是,為了不讓工作追著跑

又得多花點時間做功課

希望自己能早點跟上大家的步調

 

生活上,同事總共六個人

有五個人住宿

除了主任比較忙外

其餘的大夥會相約一起去去飯逛夜市

都挺好相處的

如果沒意外大家會是要相處兩年的同學

今天晚上舉行我們辦公室的第一次聚餐

據說這樣的聚會一個月會有一次

不過我還是不喜歡需要喝酒的餐會

在大家的勸說下

以今天要開車回家為理由硬是不喝酒

有點白目就是

呵~不過我回到家自己又倒了點酒來喝

哈~這叫白目到家啦

 

明天休假

今天回家一邊泡熱水澡一邊哼著歌

呵~有A寇耶

真享受

 

對呀~還是回家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