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尼跟著我也有6年了吧

當初買了它

就有人告訴我買錯了

因為這款車的一般評價就是狀況特多

維修費用也不便宜

可是在我心裡其實一點也不想去嫌棄它

我覺得買了它是想要倚仗它的能力,要心存感謝

 

以前有一個幫我保養的車廠老闆說

雖然有人說這款車的毛病多,但車是看人使的

意思是說同樣的車有人開來得心應手毛病少

有人開來就毛病一堆

所以囉,人和車合不合得來也是一個重要的因素囉

 

最近因為到了外地工作

和小尼互動的時間變多了

雖然,小尼會耍一些小脾氣

比如,啟動後等第一個紅燈會熄一次火

跑長途時會哮喘個幾次

適應了它的脾氣和習性,其實它其他的表現還是很棒

所以雖然小尼的年紀不小了

但是我還是會希望和小尼一起合作下去

真的,小尼這些年來幫了很多忙

也帶給我不少樂趣

希望我們可以再一起合作下去

小尼加油!

我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