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就先回南投了

為自己買了一部二手腳踏車

為自己買了三隻小魚作伴

還到工務所附近理了頭髪

(因為家裡隔壁的理髪店星期天不營業)

這一家的收費比家裡貴

所以就想說不洗頭了

不過剪頭髮的當兒老闆娘又鼓動的說

頭也順便洗一下吧,要對自己好一點...

哈~我大概就是耳根軟

想想,反正是第一次來

就答應了

不過那個叫我叔叔的洗頭妹妹技術實在是有點粗糙

不但按摩按不到重點

也把我的衣領沖得溼了一大片

想想她不過來賺點零用錢的也就沒介意

不過更狠的是收錢的是個國小的小女生

害我被收了在家裡可以理兩次頭的錢也不好意思吭聲

 

我想 我下回還是不要對自己太好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