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 又是騙人的......(絕對不是因為愚人節的關係) 來帥彬這兒大家多看圖少看文 不然多傷眼睛 這個標題的意思是說 在這兒的日日月月 是帥彬心中的日日月月^^ ===============放個歌詞好了, 免得被告詐欺====================================== 心中的日月 作詞:陳宇任     作曲:王力宏   你是我心中的日月光芒手中握著格桑花呀美的讓我忘了摘下妳的真 帶著香 妳的香 會說話妳的話 好像只 對我說我的專長叫做流浪妳註定要為我綻放我的心 尋找家 我的家 沒有花我的花卻在這山谷等著我若一開始 沒有上帝 暗中偷偷的慫恿我們怎知選擇相逢你是心中的日月 落在這裡旅程的前後多餘 只為遇到妳多麼想幻化成為妳腳下的泥此刻的無人山谷 彷彿聽見說愛妳你是我心中的日月光芒我的漂泊不懂泥巴妳的美麗不堪動盪妳單純 我迷惘 妳戀家 我流浪山谷中 這一切 帶不走妳愛抬頭擁抱陽光我得眺望下個前往我走開 妳留下 我回憶 妳昇華至少我們會仰望同一片天空若一開始 沒有上帝 暗中偷偷的慫恿我們怎知選擇相逢~喔你是心中的日月 落在這裡旅程的前後多餘 只為遇到妳多麼想幻化成為妳腳下的泥那天的無人山谷 彷彿聽見說愛妳(那一天)置身在 傳說中 人間天堂妳是我 心中的 日月光芒帶領我 找到妳 的芬芳放不下妳是心中的日月 落在這裡旅程的前後多餘 只為遇到妳多麼想幻化成為妳腳下的泥那天的無人山谷 彷彿聽見說愛妳那天聽見說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