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愚人節

可是最近工作忙的帥彬一忙並沒有意識到這一點

所以....

今天就被帥輪、超級玫瑰阿姊和藍象頭米費兒尾婆婆給愚弄了

-"-

其實被人愚弄了帥彬覺得沒有什麼

可是接下來帥彬又被自己給愚弄了...

我只能承認....我是愚人-_-"

 

愚人1

帥彬剛從郵局辦事回來

下車時就接到愚人節輪仔的電話

輪仔~我來找你了,現在在門口

我很好騙~在那兒,進來坐呀....我看得到大門為什麼沒看你

輪仔~在這呀,我有看到你,為什麼你沒有看到我...

接著我跑了出去去看...

.....

算了,不打了

覺得自己真的好"純潔"

 

愚人2

晚上帥彬跟人約了到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吃飯

因為先到又急著上厠所所以先進了餐廳

坐下來才發現自己沒帶手機

哇~這還得了

沒了手機跟本無法連絡

暗罵自己豬頭

偏偏今天是愚人節

要是對方來了打電話找人卻電話沒人接

怕一定會以為我在愚人了

趕緊跑到餐廳門口等人

還好~還好

友人雖然電話打了,也有到餐廳確認

所以有遇上^^

 

所以,整個來說

今天雖然被蛙友和自己給愚了

挺刺激

也挺好玩啦

 

祝大家愚人節快樂呀

愚人節出生的愚人也快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