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以前唸書時好像有春假這個詞 哈~這個詞對我來說算是有個遙遠了....   不知怎的,今年的清明是4月4日 要是沒有朋友的提醒,都忘了要排休假了 每年的清明反正沒有輕鬆的,有趣倒是真的 一年之中讓家族中的老老少少協力一同去完成一件事 大概也就只有這一天了,所以很有趣   第二天本來想邀小外甥女歡歡一家出門走走 只不過妹說朋友的老公燒炭自殺 妹的朋友得在醫院照料 所以請妹幫忙照料兩個小孩 不方便出門 只好等下回有機會囉 只是....自殺,倒底苦的是誰   原本想利用這次回家順道去捐血的 可是忘了帶皮夾,連帶證件一個沒帶 所以又不成 要記得哦~證件+本人->你才是你      本人+一生的記憶和背景資料->你並不一定是你 雖然覺得這樣的邏輯怪怪的,但目前無解 也許未來的世界可以像電影演的那樣靠掃描每個人獨一無二的身體特徵 才可以不用帶證件吧   爬完山回到宿舍 發現養的三隻小魚的"那個紅"掛點了 疑似被困在幸運竹的根鬚中逃跑不出來而遇難 嗚呼哀哉 不過今天我又去幫剩下的兩隻又找來了兩個伴...   今天,算是春假的最後一天吧 不過我已經上班了 星期天上班好 沒人找麻煩,主管又不在 下午蠟筆小勛、妹妹和小勛的奶奶意外出現在我辦公室 因為我爬完山下來手機晶片卡就壞了,完全斷訊中 所以妹妹也沒能連絡上我 所以我也不知他們要來 哈~也算是意外的驚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