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休假在家 早上完成了已經delay的定期捐血進度 中午老姊打電話來 說因為我很久沒寫日誌所以打來關心一下 我跟她說我辭職了她居然信了 原來~原來 在老姊的眼中她的老弟是顆爛草莓 原來~原來 不寫日誌會讓關心你的人覺得你撐不住了... 在這兒跟老姊說明一下   公司OK啦,目前還挺喜歡這家公司的文化 感覺挺有戰鬥力的   工作OK啦 雖然目前比較忙 但等過一陣子一切上軌道 就可以比較輕鬆了   目前覺得比較不OK的是主管帶人的方式 這部分需要耗費了大家比較多的力氣和戰力 他自己還沒有注意到這一點 但是我們也無法教他呀-_-"   下午有去朴子溪走一走       還與三位老師餐敍 謝謝三位老師提供下飯的學生的妙事趣聞呀 讓我也回想起學生時代的同學們調皮搗蛋的過往 老師們辛苦囉^^   我寫了日誌,讓關心我的人知道了我的狀況 可是你們的呢? 我相信也是會有許多許多的苦 不知道你們都告訴了誰了 又有誰來關心呢?   話說回來誰又知道我日誌裡的真實性有多少呢 也許,我只寫看了會讓人安心的內容 你們看了,是不是就真的安心呢...   其實我想了想以前寫日誌的確也有過這種心情 為了告訴大家~ 我很好,希望你們也都我一樣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