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去台中上課 下了課約了老妹吃晚餐 老妹特別找了一家有小朋友遊樂場的簡餐咖啡廳 讓蠟筆小勛可以自己遊玩 我的部分大概沒什麼好聊的 大家最關心的還是我的情事 好像這事搞定就一切沒有問題似的 可是看我家兩姊妹為家庭為小孩傷透腦筋的情況 有時不禁想問她們,要是現在還可以選擇 她們還會不會走向這條路 當然,人生只有不斷向前是沒有重來的 接受現在的結果,思考未來的方向 不斷的向前,也許才有走出困境的一天吧   妹聊到和婆婆的相處 雖然覺得婆婆對她不錯 但是她覺得婆婆的知識水準感覺比她高 有時會有被瞧不起的感覺 比如有時管教小孩她採取比較嚴厲的方式 但婆婆就會唱反調說小孩要用講的 有時就會造成兩人的爭執 我當然是支持妹的做法的 厚,有一個不顧家的老公 老妹又要當慈母又要當嚴父已經夠辛苦了 還要讓人來說長道短的 真是夠了 不過那天小勛和小朋友玩時不乖 我們就在那兒演一場教小孩的戲碼 我發覺小勛對媽媽,很依賴很依賴 雖然有時候他有點過動 但為了討好媽媽,他會克制自己 雖然效果有限 但是我覺得有了這樣的關係 你才算是取得了教小孩的執照 其他人講再多都是空口白話   說到母親 妹說她婆婆有一點跟老媽很不一樣 她婆婆有一點小毛病就會要人載她去看醫生 自己的媽媽就很不一樣 很怕麻煩別人 看病的事往往是自己搞定 雖然做小孩的有時會抱怨老媽不把自己的不舒服說出來 讓她的小孩有機會為她服務 但... 的確為孩子們省了許多時間 這點 在看了許多別人家的父母親後 覺得自己的父母親真是可愛 雖然有時覺得他們隱瞞病情挺頭痛的 但~是體諒小孩的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