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小貞就說過她在宿舍晒衣場看過蛇了

那次據她說是溜到圍籬外了

今天她又看到了

可是她最近在生我悶氣

(別問我為什麼,我的結論是女孩子家的脾氣永遠也料不準)

雖然她很害怕,卻又不跟我說

非得等到小翰回來了才說

我聽了為了避免上次松鼠的事件又發生

(松鼠事件=工人捉到->養著->病死X2)

就趕緊主動出擊

至少可以用我的方式處理

我拿了掃把輽斗去巡了一圈,結果沒看到

還是小貞跟蛇有緣又被她看到一條小蛇

我趕緊把牠用掃把和笨斗制住

用塑膠袋裝了帶到遠處河堤內放了

 

其實這種無毒的蛇對人是不會構成威脅的吧

但是人們一般看到的反應是~

害怕->打死牠

或是~捉起來->煮來吃

 

據小貞說,她之前看到的是比較大的

嗯~我們的新鄰居大概是搬錯地方了

這裡可不會有敦親睦鄰的好厝邊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