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很低調 但是我還是想偷偷告訴大家 今天,我覺得很幸福我....^^   昨天就接到一份神秘友人送的神秘禮物 很特別 讓我今天雖然工作忙一天 心裡還是偷笑   今天,有來自歡歡的電話祝福 呵~唱了兩個版的生日快樂歌 還邀了舅舅去參加她的畢業典禮 很棒呦,我答應明天要帶蛋糕去請她吃   七點多又接到一位陌生小朋友的電話 帥彬叔叔~生日快樂 我是OOO ,你忘記我了哦 呵~我那會記得六七年間只見過兩次的小朋友的聲音 是住屏東昭懿的小朋友 還有那個上次去看才剛出生的弟弟也會講話了 呵~還有什麼比接到老朋友的問候電話開心呀   還要感謝外甥長科帶回來好吃的提拉米蘇和乳酪蛋糕呀 還有低調蛙友們的祝福 讓低調的人覺得今年生日還真是過得不錯~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