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時 因為就在自己家裡 休假時會想出去走走,爬爬山之類的 現在一個人在外地 休假時,其實最常去的地方 還是回家 就像在外頭找餐館吃飯也是一樣 雖然選擇蠻多的 可是最常去的,往往還是最對味的那一家 雖然說這也可以說是我不喜歡動腦筋去想這些吃什麼的事 也可以說這是我戀家的特~性   可是我的~命,卻是變動著的 常常是身不由已的~隨風起落 像這次到南投工作,2年工期的工程 本來還跟女友說會好好盡力把它做到完成 可是我都還沒放棄,老天爺卻又玩起大風吹了 一位同事家中長輩生病 申請調回南投工作好就近照顧 原本我們南投工地也有一位住龍井的同事 互換的話其實蠻合適的 可是住龍井的同事可能不願意換 所以主管又跑來問我 我只考慮1秒鐘就說好 哈~除了要成全那住同事的孝心 想說這裡的工作都做不完換個環境也不錯 可是沒想到我一走人家又多補進兩個進去幫忙 嗟~補人也不早補害我累得半死 反正結論就是不給他出包的話主管不會檢討自己的用人啦   現在來到了台中港這邊 幾個禮拜下來,人曬得跟木炭一樣黑了 以前在南投的工作 整天被綁在電腦前面,一邊爭取著出去曬太陽的機會 在這兒的工作 卻是整天在大太陽底下,努力爭取進去打電腦的機會 這兒的風大,每天可以看見風車轉呀轉得 不過我每天要苦惱的就是風的大小 可以說,工作量的大小就是看當天風的大小 然後與之對抗 呵~ 像今天的颱風也是呀 只是跟平常的性質不一樣 今天主要是要將颱風造成的破壞減小 平常則是要把東北季風吹起的揚塵抑制下來~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