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夜 像徵著團圓 但是團圓對每個人來說 卻似乎有著不同的意義 要讓每個人心中所掛念的那個圓圓滿沒有缺角 幾乎是不可能的事了......   今年的中秋 原本計畫著和女友團圓後一起南下 無奈辛樂克來擾局 在安全考量下只好作罷 下班後打電話給老媽說因為外頭風雨大所以會晚一點回家 老媽則建議我坐高鐵比較方便 心想~對呀 高鐵站離家那麼近 從坐上車到家裡只花了30分鐘左右的時間 當然這還得靠老爸當我走出高鐵站嘟嘟好來載我~配合得真好^^   在家哦,無所事事呀 老媽忙著她廚房的事 老爸照樣算著他的牌支 我~看影片,看小說,和女友講電話 各自做著自己想做的事 團圓,在我想 就是一種心安的感覺吧 看到自己關心的人在身邊 雖然...每個人心中總是會有缺角 但~人生就是這樣囉 這也是人和人之間的緣份需要珍惜的原因 風吹,風飛 下一刻,也許又是各分西東 所以要珍惜當下的緣份呀並讓對方知道呀 這也是我每天要跟女友說N次"我想妳"的原因 在我來說這樣就是在凝聚在一起的緣份呀~哈:P   大家中秋節快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