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底到國外蜜月旅行因為怕被老媽唸所以没事先告訴她 想說她發現了再說 想不到老媽在歐洲旅行的當兒突然想到 打電話來找我 因為身在國外讓我有點接也不是不接也不是的窘境 老媽連撥了幾通 最後我當然還是接了 哈~這回老媽突發奇想 說要到我在台中的家看看 我說現在不方便,老媽居然也猜到我人在國外 訝異於老媽的敏感之餘 我只好承認當時人在國外囉... 老媽破天荒的說要來我家視察 可不是說說而已 我趕緊打緊打電話問老姊和老妹知不知道老媽這回的意圖 可是她們也不知個所以然 那也只好跟老婆商量好兵來將擋,水來土掩囉 我笑稱老媽是要來檢查內務的 所以前一天我和老媽婆有特別加強 讓一些東西暫時消失:p 幾經波折,老媽決定母親節的前一天等我下班後來台中 把這訊息跟老姊和老妹說 最後居然促成老媽在母親節前一天和她的三個子女在台中我租賃的房子聚會 也算是提前幫媽媽過母親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